2007-12-28

我阿哥

(現在是5/29...
我有7個月的時間可以慢慢補完這篇...)

##CONTINUE##
上禮拜(5月中)...
你阿娘打電話給我...
說你們的日子定了...
預定在12月底步入你們的下階段...
我很開心 阿哥算是我最親近的人了...
雖然我們長得不大像 哈...
(還有人問說我們是不是同一個爸媽生的...囧~~)

記得你阿娘說過...
我當初剛回家的時候...
你走到哪就會帶我到哪...
還不准別人亂碰我...
我聽到時還挺訝異的...
因為印象中 我們好像每天都在吵架跟打架...

印象最深的...
應該是我們的一個遊戲--無敵鐵金剛
雖然我覺得很好玩 不過聽過的人都覺得我很可憐...
在老爸老媽的床上...
猜拳贏的人...
可以坐在輸的人肩上 轉幾圈之類的...
我記得輸好像常常是我 一口一|||
然後我就要乖乖的扛起你 轉圈...(嗯 你大我快四歲耶~~)
我的漢草應該是扛你練出來的...

後來...
不知道是我們看電視還是打電動太兇了...
他們開始把房門給鎖了...
然後你就會叫我翻過我們房間隔間牆的窗戶...
(對...沒錯... 又是我....)
去把門打開 好讓我們可以進去看電視打電動...
我翻牆技術這麼好 真應該謝謝你...
讓我現在可以輕鬆的翻上拖板車 一口一||||

後來...
他們連那個窗戶都上鎖了...哈哈哈
你就會說服我想各式各樣的理由去跟他們坳鑰匙開門...
(奇怪~~~ 還是我~~)
讓我現在練就了......
隨便亂說話都有人會相信的功力... 囧

有一個印象超深刻的~~
我們家第四台被剪了...
然後有天晚上...
你進書房劈頭就問"有沒有童軍繩... 越多越好"
我就拿了幾條給你(嗯 我喜歡玩童軍繩 XDD)
發現 原來你拿童軍繩是為了要去接第四台...
把繩子綁在身上...掛在陽台牆上 抓著電線桿上的第四台線...
哇哩咧...不可能的任務應該找你拍的....

越長越大...
幹的蠢事從沒有變少過~~
記得高中常被罵...
被罵了就沒有錢可以吃飯...
你知道了...
就會默默的說句"又吵架了...."
然後拿錢給我 要我去上學...

記得第一次你半夜載她回家...
被你娘親堵到...囧
聽說你們無語對坐到五點多...
然後 你娘親就把我跟我爹挖起床...
進洗手間的五分鐘~~
我們四個像逃命似的統統跑出門...
上課的上課...
避難的避難...
沒事的也裝忙逃走...

你當了兵 去了金門...
你娘在暑假前就問了我要不要去金門看你...
你誰~~ 我阿哥耶~ 當然OK的啊...
可是那年暑假...
我為了有羅大胖的世界盃...拋棄了你...
對不起...阿哥...
我當年是在關心國際局勢...
絕不是不重視你的...你懂我的...

當初我決定上台北...
我知道是我自己不想面對很多事情...
只想到逃得遠遠的...
而家就交給了你...
因為我相信你的責任心跟能力可以擔起一切...
從以前就是醬...
我遇到什麼事情解決不了就會丟給你...
而你也會默默的接受...
看來我這任性的個性...
有一半是你寵壞的...一一++

NOW....
你即將要步入你人生的另一個階段...
我回去還是會去你們家叨擾的...
我愛你家的床...好好睡的說 嘿嘿~~
雖然寶寶會跟我搶床睡 不過我不介意的...
(我承認是我跟他搶床睡啦~~)

阿哥~~
Congratulation!!!!
啊就是恭喜啦~~~

2 則留言:

  1. 老姐喔~啊正穎哥哥真的要結婚了喔!
    記得我要去吃好料的...
    哈哈哈!如果要邦忙記得跟我說一生嘿
    我第一個報名啦!
    但當伴娘就免了...
   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....
    好....

    我會幫你報名伴娘一名...
    X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