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21

房間有........



月中收到王建民月曆和米蘭月曆
於是乎就如此的掛在牆上
不過今天深夜(凌晨??)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...

##CONTINUE##
我在床上睡得很爽
忽然間被東西打醒...
一看...
居然是米蘭掉下來了
不過 實在太想睡
只好打他隨手放在旁邊 繼續睡我的覺...

早上一醒來
便想到深夜裡發生的事
往床下一看
我的米蘭果然靜靜的躺在那
往牆上一看...

王...建...民...咧
怎麼不見了
翻下床看看床底...
沒有~~~
找了將近十分鐘...
床的左邊右邊+床下通通沒有王老大的身影...

呃~~~
我的房間 在深夜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

王老大該不會被阿飄幹走了吧...
(心想)可能那個阿飄是王迷 不識米蘭
於是把米蘭丟在我身上 把王月曆拿走了
嗯...一定是醬子


就醬想了十幾分鐘
忽然靈光一閃.....
默默的走到床頭一看

哇靠~~~~~~
王月曆就夾在床頭跟牆壁的隙縫裡...

可喜可樂
我的王月曆沒有被阿飄幹走
我家沒有阿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